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五个100”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展演

6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以“青春心向党,百年颂风华”为主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五个100”党史学习教育汇报展演,师生通过故事宣讲、经典配音、红歌联唱等形式串联起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学习阶段成果,共迎党的百年华诞。学院党委委员、党员师生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展演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分为“百讲故事传诵”、“百部经典重现”、“百名党员承诺”、“百地实践打卡”、“百句.…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6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首先宣读了2021年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情况,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伟教授、副主席赵锦教授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授礼。受礼一刻学院为每一位同学定格留念,并.…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联学…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学。近日,联学党支部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互动式党课”。主讲人研究生党员姜皓月对接40名新发展本科生党员,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为题,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红船精神的内涵与红船精神的赓续传承紧密串联在一起,启发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释放青春力量,树立远大理想,承载时代使命。本科生党员..…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上好专属一课

6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为6月份入党的24名毕业生党员同过“政治生日”,以“五个一”形式为党员上好离校前专属一课。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党委副书记陈靖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生日会。一场重温誓词,忆初心。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带领全体参会师生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坚定的神情,是对终身信仰的回应。庄重、严肃的氛围引导毕业生党员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增强党性意识,牢记责任义务。一张生日贺卡,明..…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接力传承,光盘致敬”主题活动

2021年5月26日至28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接力传承,光盘致敬”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学生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以实际行动缅怀纪念袁隆平院士。 学院学生会发出“接力传承,光盘致敬”倡议书,号召大家弘扬中华民族勤俭...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0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