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题宣讲报告

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将青春理想与祖国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4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题宣讲报告。报告邀请学院2021届毕业生、现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王静与同学们线上交流分享,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报告会。王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政策,分享了自己奉献西部、服务基层的经历和个人感悟,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院长张伟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指出全员、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陈靖介绍.…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同心战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师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支部活动不延误,党员教育不断线。党日活动中各支部认真落实三项活动要求,即“一个签名一份承诺,一名党员一项任务,一个支部一件实事”。全体党员师生签署个人承诺书,结合保定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内容要求,承诺带头做到疫情防控“..…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案例警示与反思主题班会

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纪律约束,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召开“案例警示与反思”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学生逐字逐句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重要事宜和纪律要求,明晰了相关处分管理规定。通过《闭环管理期间关于加强学生宿舍就寝管理的通知》学习,提醒学生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随后,重点分析..…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一样的春天-Different spring”双语主题…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教育,促进班级学风建设,结合近期学生教育管理的需求和低年级英语学习现状,生命科学学院面向11个2021级学生班级召开“不一样的春天-Different spring”双语主题班会。班会以疫情之下校园学习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为交流主要内容。有的班级从校园的春天美景联系到学校师生员工为校园运行付出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积极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有的班级通过个人演讲、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