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思享会

5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七期思享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本期思享会以“放飞梦想,实现自我”为主题,邀请生物科学专业白志英、冯大领、赵书岗三位教师为主讲嘉宾,生物科学专业2012级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三位教师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综合性、基础性和重要性。并分析了近几年来学生升学形势与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的认同度,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一期“教授下午茶”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十一期“教授下午茶”活动,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郝飞飞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40名班级团干部参加线下活动,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聆听。郝飞飞以“总书记五四寄语”为主题,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活动开始,集中介绍了身边青年榜样的典型事迹,激发同学们的思想感悟和奋斗热情。.…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生命科学学院定制“会说话的口罩”传递校园正能量

如今口罩成为防疫必备和生活必需品。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精心创意,将防疫常识和教育元素融入其中,定制“会说话的口罩”,传递满满正能量。原创口罩分为防疫版和能量版,每套有10款不同样式。防疫版提醒学生“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晨午检打卡成功”、“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等,时刻关注健康,科学防疫不马虎。能量版“好好学习”、“互帮互助,一起进步”、“每天锻炼1小时”、“校园文明人儿”、.…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思享会

5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十六期思享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本期思享会以“如何把握生物信息学的最好时代”为题,邀请生物信息学系邢继红、张康、巩校东、刘玉卫四位教师作为主讲嘉宾,生物信息学专业21级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四位教师从专业特点出发,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生物信息学的专业发展和需求现状,分析了近年来本专业学生的升学机遇和就业前景,鼓励学生了解专业前沿,培养专业兴趣,积极参与科技创新..…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推进会

5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及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上,陈靖肯定了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在特殊时期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了目前内外部环境和学生管理重点难点,要求学生组织搭建好桥梁纽带,积极落实学校学院政策要求,主动为同学发声,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自律,做好思想和行动的表率,监督、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工..…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5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