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语“思创学”结对联学活动

11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崇德楼3403教室举行双语“思创学”结对联学活动启动仪式。两学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结对班级学生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两学院团委书记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点,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永智强调了此次结对联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赵晶晶宣读了结对联学活动方案。此次活动以班级对接方式进行,涉及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11个学生班级,.…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第十五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

11月12日,由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五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50人参加了线下项目发布,各年级学生代表近300人线上观摩学习。清华x-lab创新生态发展总监王英杰、北京华科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斯、山东南东其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亮、保定市泰霂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张鑫、石家庄铁道大学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李周男受邀担任本期项..…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匠心论坛聚焦创新创业

1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期“传师道 育新人”匠心论坛。此次论坛聚焦创新创业,特邀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国磊作为主讲嘉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双创骨干教师及全体学工人员近40余人到场参加,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张国磊以“创新创业与思维模式”为报告主题,首先从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存在差距、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为什么时常感到焦虑三个问题引发思考,强调思维模式对于人的生活态度和成就影响,详..…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师开讲”活动

11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T2408教室开展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师开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我的专业我来说”主题活动的重要部分。植物学系白志英教授、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系侯春燕教授、分子生物学与生物信息学系邢继红教授作为此次主讲嘉宾,2021级生物科学类全体新生1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三位专业教师一方面根据各专业特色,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现状等专业基本概况,并结合学生需求和.…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派送秋日限定礼物

深秋校园美,灿灿银杏飘。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团的同学们收集起金黄的落叶,经过创意和改造,制作出一束束银杏花定格秋日的美好。将银杏扇形的叶子卷曲成花心,层层包裹、折叠、粘贴形成丰满的花苞,将干枯的小树枝充当花茎,再辅以颜色鲜艳的其他植物叶子、果实等作为点缀,困扎在一起加上包装、写上卡片,成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作品。志愿团的同学们将近百束精心制作的秋日限定礼物送给温暖和激励他们的身边人。送给教授他..…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