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1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崇德楼3203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郝飞飞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辅导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共120人参加学习。郝飞飞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五个加深”为主线,全面、准确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和重大论断,全面回…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说出精彩,唱响未来”主持人暨歌手大赛

为推动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2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说出精彩,唱响未来”主持人暨歌手大赛。比赛初赛采取线上形式,选手们精心制作展示视频,通过易班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综合学生投票和评委打分推选出1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分为主持人比赛和歌手比赛两部分。在主持人比赛环节,参赛选手面对固定选题和随机问答,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口才流利,展示出了突出的主持特长和综合素质。在.…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为规范研究生二级管理,创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2204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宣布了研究生安全纪律总体要求,明确了相关制度规定和管理措施,特别是对于校园疫情防控、外出请销假制度、宿舍安全卫生等事项进行再三强调,提醒学生提高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并针对研究生就业提出了规划建议。副院长冯永军通..…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第十九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

11月18日,由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九期创新创业项目发布会顺利进行。会议邀请北京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裴彦波、北林基金投资经理翟雪峰、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刘欣、中昊翔保定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波、保定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史剑锋担任专家导师。本期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参加线下发布会,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线上观摩学习。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生命科学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

为了创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2021年10月起生命科学学院严格制度管理、跟进检查落实、完善考核奖惩,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学院主管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分层次召开学生代表参加的公寓管理专题讨论会,细致调研学院公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修订《生命科学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整理标准》、《生命科学学院宿舍检查管理暂行规定》等各项制度。召开宿舍整顿年级会,对学校、学院相关宿舍管理制..…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