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结对联学开展英语应试指导

11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双语“思创学”结对联学活动第三期顺利举办,本期活动以“英语四六级应试技巧与策略”为主题,在图书馆教室分五个分会场进行。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和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验,介绍了英语学习的日常规律和习惯养成,重点针对英语四六级覆盖范围、考试流程、应试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同时分别结.…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心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11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大学生心理协会分别于西校区操场、篮球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2021级全体学生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破冰吧,趁凛冬未至”为主题,首先从“大风吹”开场破冰训练拉开序幕,同学们在热身过程中舒缓情绪、全心投入,逐步相互信任和尊重,相互接纳和理解。随后“金花银花”、“青蛙跳”、“过关斩将”和“人椅游戏”等项目设置主题鲜明、趣味性强,同学们在活动交流和团队总结中,理解了个人与.…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药学类专业“教师开讲”活动

11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图书馆T2204教室开展药学类专业“教师开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我的专业我来说”专业认知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制药工程系专业负责人王秀伶教授、药学系主任于飞教授作为主讲嘉宾,2021级药学类全体新生150人参加了活动。二位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基础、发展现状、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和药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从专业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目标出发,重点阐述了大学学习特点、专业.…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班团干部培训

为加强学生骨干培养,提高班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分五个板块开展系列培训活动。11月26日下午学院邀请演讲与礼仪资深专家钱东昌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和近200名学生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此次辅导报告以“树立良好形象,赢得他人尊重”为主题,从礼仪概述、视觉形象礼仪、人际交往礼仪、日常生活礼仪四大部分进行讲解。钱东昌老师通过对具体案例的生动展示和.…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三期研究生党员导学员班级对接会

为继续推进“研究生党员导学员计划”,11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期研究生党员导学员班级对接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辅导员、2021级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对接仪式。“研究生党员导学员计划”2019年启动,选拔优秀的研究生党员对接一年级本科班级,做好本科生专业思想的引导者、学风养成的督导者、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的辅导者,以本科生学风建设为切入点,打通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

查看详情 时间:2021年11月29日